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Monday, July 5, 2010

我学会了

你总让我有很多幻想空间...
对我来说,一开始是好事。
日子久了,才发现这些幻想空间让我失望了好多次...
因此, 我决定了不因为你说的话去幻想,去猜测...
学了好久,终于成功啦!
我把不舍得的牺牲了,
现在一点都不后悔..
因为,我明白了预防胜于治疗!
有时别期望太高是好的,失望时就不会那么辛苦。
不对,应该说,不期望就不会失望。
不过,这句话要懂得在适当的情况下运用。
也许当自己所抱的期望不高时,一旦成功会更开心。
期望不要抱得太高,但上进心依然是必有的。
因为你,我,学会了保护自己...

谢谢你让我长大了。

0 comments: